今天是:

服务指南

馆际互借&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更多服务 >> 馆际互借&文献传递 >> 正文

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服务介绍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馆际互借(Interlibrary Loan)是对于本馆没有的文献,在读者需要时,根据馆际互借制度、协议、办法和收费标准,向外馆借入;反之,在外馆向本馆提出馆际互借请求时,借出本馆所拥有的文献,满足外馆的文献需求。为了提高我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保障能力,深化图书馆的文献传递服务工作,图书馆已与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签署了馆际互借服务协议。CASHL系统将以邮件的方式将文献全文直接发送到读者邮箱。

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咨询办公室:图书馆信息服务部,老馆四楼405室

电话:0335-8063647/8051375转8408

电子邮箱:libir@neuq.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