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研究支持

学位论文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支持 >> 学位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提交系统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毕业生毕业论文的管理,加强毕业生毕业论文的存档工作,经研究决定:毕业生毕业论文在提交打印稿的同时必须提交与打印稿内容一致的毕业论文电子稿(以下简称电子稿)。具体规定如下:

请博士、硕士以学位论文作者,在答辩结束后,登陆http://202.206.17.145/xwlw/提交毕业论文的电子稿,详细操作步骤请查阅本通知附件或登陆网站查看帮助。逾期不交的将不能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优秀本科学位论文提交工作由各学院院办负责组织提交。

请学院学生办公室及毕业生毕业论文导师监督和指导学生做好电子稿的提交工作。

图书馆做好电子稿提交管理工作,设技术支持指导学生做好电子稿的提交,并在毕业生论文提交完毕后,做好论文的统计及管理工作。

点击登录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按系统要求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

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登录入口:http://202.206.17.145/xwlw/

系统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0335-8063647/8051375转8412

libir@neuq.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