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举办“书中有画、画中赏读”图书绘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纸笔浓情、丹青溢彩,读一本书、画一幅画。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文学与艺术之间的桥梁,为阅读增添活力与新意,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将举办“书中有画、画中赏读”图书绘画活动。

一、活动主题

书中有画、画中赏读

二、主办单位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图书馆

三、活动时间

4月15日—5月23日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五、活动方式

(一)读者选择一本喜爱的图书,挑选最感兴趣或者最滑稽的部分,将内容以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并在下面注明原文或者典故,绘画形式不限。

(二)读者选择一本喜爱的图书,将故事的主要情节或者人物画出来,制作绘本,绘画形式不限。

(三)本次活动作品只接受线下提交,所提交作品将会在图书馆展出并评选出获奖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将做成精美纪念册,赠送参赛者。

(四)请将作品以纸质形式提交到图书馆新馆三楼。

六、奖项设置  


23C4


     

 

图 书 馆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