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举办读书月阅读计划集赞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那你就该沉下心来历练。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那就静下心来读书。

坚持阅读之后,你会发现它带给你的可能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而坚持读书,往往自律最难,公开阅读计划,可以实现阅读的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也可以带动他人阅读。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图书馆拟开展阅读计划集赞活动。

一、活动对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4月23日-5月23日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新馆三楼

四、活动内容:

1、 参与者撰写阅读计划,其中书籍的书名是必须,其他内容可以是您期待在阅读中获得的收获和感悟及其他的创新形式。

2、 在微信朋友圈发布,邀请朋友点赞支持。格式参考如下:沐浴书香、“享阅”四月,我正在参加东秦图书馆世界读书日阅读计划集赞活动,我的阅读书目是《***》”

3、活动结束撰写此次读书活动总结,并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邀请朋友点赞。格式如下:“沐浴书香、“享阅”四月,我完成了东秦图书馆世界读书日阅读计划集赞活动,+对所读图书的感悟”表示完成该活动。

4、将阅读计划发布、活动总结及点赞的页面截屏发到活动QQ群824263680,统计点赞数量。

五、积分规则及奖励:

1、在微信朋友圈发布阅读计划且点赞数满20个可以获得积分2分。

2、完成计划者可以获得积分10分,此外点赞数每满20个可以额外获得1积分,点赞数积分最高5分。

3、所有参与活动的读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图 书 馆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