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试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据库名称: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www.rdfybk.com/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分类:人文; 社科; 管理; 经济;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7月8日

数据库简介:本数据库内容源自“复印报刊资料”系列纸质期刊,全面覆盖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各个学科,汇集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的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华。由专业编辑和学界专家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和规范的选稿流程,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选整理、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并持续更新。

全文数据库以学术论文形式展现篇目内容。论文按照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分类,包括政治学与社会科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每个类别还涵盖了相关专题的期刊文章。

数字期刊库以整刊形式即原刊原版方式呈现篇目内容。刊物按照刊名分类,同时展示出版年份与期数,便于查看具体刊物内容,具有直观、便捷的特点。按照刊物类别,数字期刊库分为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文摘刊系列、原发刊系列。 收录年限:1995 年至今,部分专题已回溯到创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