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动态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研途驿站,咫尺寄祝福” 图书馆举办考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图书馆在老馆二楼和新馆三楼设置了“考研驿站”,为考研学子赠送定制直尺,帮助考研学子在奔赴梦想的研途中树立迎考信心、缓解考前压力、坚定考研目标。

E748F

定制直尺,承载着图书馆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福,祈愿所有考研学子能够在备考过程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未来人生路上有尺有度、有礼有节。同时,图书馆还设计了印有各研究生招生院校榜单的展板和祝福登记表,供各位考研学子签名和寄送祝福,寓意“金榜题名”。

153B1 158F9

很多考研学子表示非常感谢图书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并表示这份礼物非常有意义,在看到自己报考的学校的校名并在旁边签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时,就会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他们会积极备考,并带着这份“咫尺祝福”一起走进考场,同时希望来自母校的祝福能助他们顺利登顶。执笔为剑,披荆斩棘;日夜兼程,筑梦而上;图书馆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都金榜题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