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动态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喜获“最美图书馆”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图书馆获评“最美图书馆”。

13421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知识中心、学习中心、文化中心”为建设目标,继续秉承“资源为基础,读者为中心,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通过创新服务方式,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和学习环境,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

最美掠影

1882E

1AAAB

拾级而上,是知识的殿堂,

远离喧嚣,宁静如斯,

就像博尔赫斯说的,如果有天堂,

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

18625

1383E

21786

漫步书林,游目四顾,俯拾皆友,

可博览,可细嚼,

斜行淡墨,皆是肃穆人生。

997AF

18B8B

1C442

时光流转,经年回望,

淡淡春山,灼灼夏炎,

盈盈秋水,浩渺冬寒,

相守岁余,亦师亦友,默默陪伴。

笔做船桨纸做舟,徜徉书海,言笑晏晏! 

图书馆将以服务读者为核心,加强制度建设与馆员队伍建设,继续完善文献资源体系以保障教学科研需求,响应读者需要,精细常规服务,深挖服务潜力提升信息服务的质量,丰富读者活动及阅读推广形式,打造阅读新体验,增强文化自信,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效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