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动态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荣获化学工业出版社“年度之星奖”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书馆在化学工业出版社举办的2023年度馆藏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之星”奖。图书馆始终坚持以读者服务为核心,致力于提高藏书品质和优化馆藏结构,通过与各大出版社的紧密合作,成功搭建起读者与出版社之间的桥梁。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图书馆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鼓舞。

化学工业出版社,自1953年成立以来已有70年的辉煌历史,凭借其专业特色、品牌优势以及广泛的知名度和信誉度,成为中央级综合科技出版社的佼佼者。其出版领域涵盖科技图书、科技期刊等,特别在化工、环境、机械、电气等专业图书、教材和期刊出版方面成绩斐然,产品形式包括纸质图书和数字出版物,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知识资源。

16C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