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动态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荣获人民邮电出版社“优秀馆藏图书馆·育人奖”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书馆在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的“优秀馆藏图书馆评选活动”中荣获了年度“优秀馆藏图书馆•育人奖”,这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及信息服务方面的卓越成就。长期以来,我校图书馆始终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核心需求,不仅认真履行了常规工作职能,更在不断创新与突破中,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文献信息服务,并成功开展了多项特色服务项目。图书馆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和动力。图书馆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文献信息服务。

人民邮电出版社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权威大型专业出版社,自195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出版涵盖计算机、通信、电子电工、机电、数学、经管等广泛领域的优质图书。其中,计算机类图书全国零售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通信类、电子电工类图书以其权威性和先进性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B9F3E